生活多么美好作文550
《生活的美好》
生活是美好的
生命的历程就像是写在水上的字,顺流而下,想回头寻找的时候总是失去了痕迹,因为在水上写字,无论多么费力,那水都不能永恒,甚至是不能成型的.
如果我们企图要停驻在过去的快乐里,那真是自寻烦恼,而我们不时从记忆中想起苦难,反而使苦难加倍,生命历程中的快乐和痛苦,欢欣和悲叹只是写在水上的字,一定会在时光里流走.
身如流水,日夜不停流去,使人在闪灭中老去.
身心俱幻正如在流水上写字,第二笔未写,第一笔就流到远方.
爱,也是流水上写字,当我们说爱的时候,爱之念已流到远方.
美丽的爱是写在水上的诗,平凡的爱是写在水上的公文,爱的誓言是流水上偶尔漂过的树叶,落下时总是无声的流走.
既然是生活在水上,且我们顺着水的因缘自然的流下去看见花开,知道花的因缘足了,花朵才得以绽放;看见叶落,知道是叶的因缘尽了,树叶才会掉下在一群陌生人之间,我们总是会遇见那些有缘的人,等到缘尽了,我们就会如梦一样忘记他的名字和脸孔,他也如写在水上的一个字,在因缘中散灭了.
我们生活着为什么会感觉到恐惧,愤怒,忧伤或苦恼,那是因为我们只注视写下的字句,却忘记字是写在一条源源不断的水上水上的草木一排列,它们互相并不顾望,顺势流去人的痛苦是前面的浮草思念着后面的浮木,后面的水泡又想着前面的浮枢只要我们认清字是写在水上,就能够心无挂碍,没有恐惧,原离颠倒梦想. 在汹涌的波涛与急速的漩涡中,顺流而下的人是不是偶尔抬起头来,发现自己原来只是水上的一个字呢?生活多么美好作文550
那十分空灵悦耳的声音一钻进我的耳朵便让我不那么冷了。我微微抬头,看向那已经好几个星期没响起的风铃,轻轻笑了。风铃轻轻旋转,阳光射在上面,折射出动人心魄的琥珀色光,绚烂温暖,如同几个可爱精灵在跳舞。心中一动,嘴角的上扬却是再也不会消逝。
下雨了,你要认真聆听每一滴雨落地的声音。你一定会发现每一滴的坠落都是那么完美。 ——题记
雨绵绵地下着,透明的水滴串成水晶帘悬挂在天地间。烟雨迷蒙,蒸腾的雨雾袅绕地弥散开,一种意境在空气中氤氲
我拖着湿漉漉的裤管很无奈地看着这幕画面。如果不是因为一连两个星期都下着雨,如果不是因为这场雨我湿了裤子,如果这场雨能消停那么一会儿的话我会喜欢。
雨还在下,捧一本书坐在窗边。刚坐下,就有雨滴落到窗台上,再溅到我的书上。纸页上留下淡淡的水痕,浅浅地洇开,然后看不见了。
一股奇妙地感觉从心底升起,我干脆合上书,坐在窗边。我能感觉到雨丝轻轻的碰触,感觉到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放松地经受雨水的洗礼,一股清凉从心间溢开。透明的雨滴沿着窗棱坠入窗外的水坑,也坠入我的心间,划出一阵涟漪。
伸出手,雨水的低落使手心感到一阵酥麻。抬头看去,一滴水珠颤巍巍地,小心翼翼地被护在手心,像一颗珍珠,湿润地不含一点杂质。生活多么美好作文550
一直喜欢水,喜欢它的温柔婉约,透明澄澈。上善若水,我一直想象,那该是多美的词,多美的画面!而雨就拥有全世界最美的颜色,所以我始终相信每一滴雨都有生命,它们从九天深处匆匆而来,赶赴着天地间一场最纯净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