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睛,我听到雨水拍打着窗户,墙壁,水潭所发出的声音。或清脆,或深沉,或缠绵,我听到生命在绽放,在凋零。我会去想,那是怎样一种欢喜,一种惆怅。
多美的天籁之音,而我是一个足够幸运的听客,在一片黑暗中,能聆听到每一个生命的全部。抬眸,远处有人横举着书包遮在头顶跑开了,留下一阵抱怨。闭上眼,我笑了。
或许睁开眼,生活中总有很多无奈,不如闭上眼,用心聆听,聆听每一滴雨水落地的声音,聆听每一个生命的开始与终结,聆听他们用尽生命所奏出的完美。
生活中那么的美,虔诚地祈祷吧,为你又能够发现一种美丽。
就像我,在一场关于雨的盛会上,闭上眼,聆听了关于雨的美丽。
时光如水,缓缓流去,人们只知道一如既往的前行,却不知在那匆忙的脚步中遗失了什么,是快乐?是青春?还是遗失了生活中的精彩?岁月催人老,朋友们,放慢你的脚步,感受一下生活的精彩,陶冶那尘封多年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