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作文5005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的让你尊敬,有的让你敬佩,有的让你感动,有的让你惊叹,我就遇到了一位这样的人,让我十分感动。
早晨母亲叫我起床,可我起床的时候发现已经快迟到了,便开始埋怨母亲,随后我和妈妈便发生了一场“战争”,我的父亲眼看情况危险,便拉着我冲了出去,在路上我的怒气还未消退。
老话说得好计划赶不上变化,上午天晴空万里,可是到了下午,天空却变了色似的,发出一种黑色。下午,寒风凛冽,我走在大街上,瞬间倾盆大雨向我扑来,我快速的跑回学校,过程中我的衣服湿透了。学校里空无一人,我独自一个人蜷缩在校门的角落不知要去哪,热闹的学校瞬间安静了下来,我呆滞地望着这灰暗的天,却又无能为力,无可奈何。豆子大的雨点打在坚硬的地面上,发出来令人空虚的声音。这种感觉,我是第一次体验。
过了一会,我开始责怪我那无情的母亲,阴冷的天依旧呼啸着,雨越下越大。
过了一会儿,我迷迷糊糊地看见一个人,从远处出现一个举着伞的身影不断向我靠近,那么熟悉。越走越近,我逐渐闭上了眼睛,那个人喊的声音被雨声盖过,我还是没有看见那个人是谁。
第二天早上我醒过来发现我躺在床上,我爸坐在我的旁边,见我醒来便激动并严肃的对我说:“你好了?你昨晚你和你妈都高烧但是你妈还坚持的陪着你的,刚才你妈实在忍不住了便上床睡觉去了。”我来到妈妈床前,妈妈满脸通红,额头上全是黄豆大小的汗珠,我摸了摸妈妈的头,发现跟烧开的热水一样烫,一开始妈妈疼的根本睡不着,十分不放心我,当听见爸爸说我醒了的时候,才放下疑虑安心的睡去。
知道了这些我的心里不知说什么好,我满脸通红,想哭又哭不出来,我感到特别内疚和惭愧。我开始自责,眼眶不禁开始湿润,仿佛妈妈变成这样全是我的责任,我不断的自己责怪自己,开始恨自己。我便跟爸爸说你走吧我来照顾妈妈。
由于发烧没有完全好,我便睡着了,睡着后我又遇到了那个人,那个人不是别人而是我的母亲,到我面前时她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了,但她还是面带微笑,举着一把雨伞,慈祥的对我说:“走吧,咱们回家。”雨一直下的,我和母亲一起消失在了茫茫的大雨中。
有的时候对你严格的人,不是对你不好,而是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你、保护你,你要理解他们。还有什么比母亲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母亲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照耀、温暖着凝聚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母亲,就是这样让我感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