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作文5003
今天语文课堂上,老师布置一篇作文,题目是“这样的人真让我“”我不假思索,毫不犹豫地填了一个词“讨厌”,为什么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一天早上,我早早的醒了,可又不想那么早起床,就随手拿起了手机。刚打开手机,就看到QQ群里跳出了一个视频。我出于好奇就点开了,只见两个衣衫褴褛的老人跪在一座大桥上,一男一女,地上铺开一张大大的纸,上面写着:我的老伴患有重病,身无分文,无儿无女,行行好,帮帮我们吧!看到这凄惨场景,我的眼泪唰地流了下来。我继续往下看,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两个老人眼看半天收不到钱,于是就像变戏法似的,不知从哪儿弄来了一床被子,一个老人躺在被窝里,一个老人跪在旁边。这时,路人纷纷在老人面前丢下一枚枚硬币,一张张纸币,一会儿,地上堆了好多好多的钱。老人跪累了,趁着路上没人,就迅速地和被窝里的老人换了一下“班”。看到这一幕,我心中立马燃起了一团怒火,真想立马穿越屏幕,狠狠地打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社会上总有一些形形色色的假乞丐利用人们的同情心和善良心来骗取钱财,好不道德啊!我不明白这些假乞丐为什么要欺骗善良的人们呢?假冒的乞讨者太讨厌了!
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