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很幸福
人生充满了幸福,幸福是什么呢?有人说它是冬夜里的暖流,有人说它是沙漠中的一滴甘露。有人说„„在一个寒冷而漆黑的冬夜里,那一刻我好幸福,再一次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那是2004年冬季的一天,刚下完大雪,屋外天寒地冻,凛冽的寒风吹在脸上,感觉就像是刀割。晚上我回到家里写完了作业,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忽然停电了,我感到十分紧张和忐忑不安,立刻我们家的照明装备全面起动。手电筒、蜡烛全用上去了。没有电空调也不能工作,家里现在真是又黑又冷,为了打发时间,我伏在窗口看雪景,不久大雪又下了起来。窗外的七八级西北风呼呼地刮个不停。
天这么黑,才7点左右,没有办法,我打算不如好好地休息。我叫来了妈妈,说:“妈妈,我要睡觉了。”而妈妈却说:“现在被窝很凉,别凉了身子。”
可是都8点半了,还没有电,我只好睡了。妈妈走过来递给我一个暖水袋。说:“睡觉的时候拿着它就不会冷了。”可我却迟疑了一下对妈妈说:“那您呢?”妈妈微笑着对我说:“没有事的,我们大人不怕冷的。”但我还是不放心。 我在门的旁边。妈妈入睡时我听到了有呻吟的声音,我急忙跑过去对妈妈说:“是不是腿痛的老毛病又犯了妈?”妈妈骗我说:“不是。只是刚才脚崴了。”我半信半疑地相信,我问妈妈:“用不用暖水袋。”说着我递给了妈妈,妈妈却拱手相还。那时我感到心里非常温暖,涌动着一股暖流,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但事后发现那天的确是妈妈的老毛病又犯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总是很感激妈妈。“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关爱。”
我们现在的独生子女受到的宠爱太多了,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实幸福就在屋檐下。那一刻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地学习,等父母晚年也让他们感受到幸福快乐!
范例三
那一刻,我很幸福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教室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而我却无精打采的趴在桌上,“你怎么了?”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来接我们去吃饭的张老师看到我有气无力的趴在桌上,便来问问我有哪里不舒服的。 “我„„”我病怏怏地说,“我在上课的时候觉得有地点头晕,现在难受的不得了。”张老师摸了摸自己的头,又摸了摸我的头,说:“头好烫啊!应该是发烧了。不行,我得带你去医务室。”说着,她叫同学们整好队,便拉着我往医务室跑去。
校医给我量了量体温,甩着体温器,说:“38.4度,你发烧了,不能去教室读书了。”说着从一个小冰箱里拿出了一片退烧贴,,贴在我的额头上,顿时感觉额头好像贴在南极的冰块上,舒服多了。接着我给送进了退烧室,躺在一张小床上,不一会就睡在了„„
当我被噩梦惊醒时,张老师正坐在我的床边,旁边的桌上摆着给我的午饭。张老师见我醒来,便把饭端到的的面前给我,亲切地说:“饿了吧?快点吃了病才会好。”„„
那一刻,我很幸福!
范例四
那一刻我很幸福
明天就要中考了,我坐在写字台前,一刻也静不下来。爸爸出差了,妈妈去了外婆家。我一个人待在家里,静得有点害怕。刚才我苦苦地请妈妈留下来陪我,但她却狠心地“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唉!在这种关键的时刻,我却得不到父母特殊的关照。所谓的幸福家庭也会有如此的“不幸”。看着桌上一堆厚厚的书本,我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叮冬,叮冬,叮冬”。急促的敲门声响了三下。一听这到熟悉的声音,我就知道是妈妈,我立即蹦下椅子,去开门。心想:我就知道妈妈不会那么忍心地“丢”下我一个。开门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妈妈。我伸出双手,准备迎妈妈进屋。但是妈妈却说:“孩子,你帮妈妈拿个包来,我忘了带钥匙”。
顿时,我的心凉了半截,我机械地走进屋里,把包拿出来。望着妈妈渐渐远去的身影,我只得无可奈何地摇摇头,静静地观赏那扇沉重的大门。
刚坐下一会儿,“叮冬,叮冬,叮冬”的敲门声又响起来。会是谁呢?我满怀疑惑地打开门。“妈妈,怎么又是你?”妈妈可能看不到我绷紧的脸,说:“孩子,我看天就快下雨了,你帮妈妈拿件雨衣来。”“知道了”。我有力无气地说了3个字,毫无表情地把雨衣递过去。妈妈一边拿雨衣,一边唠叨着,但是我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妈妈一转身,我便“砰”地关上门,对妈妈彻底失望了。